不会画画的Nana

就这样吧。

『舞伴』

嘿嘿嘿写的超级棒!!

小嫦娥r:



*欺诈组赛高!


*主要说的就是克利切在舞会上喝醉并且被瑟维捡到的故事,大概的就是脑子里一闪而过的一个小灵感。


*这是一篇清水向的文,没有肉!没有肉!没有肉!


以上都没有问题就请观文愉快!


哦哦哦。对了对了。
大家儿童节快乐!!!!








舞伴


克利切整个人都趴在地板上,他的半边脸都贴在冰凉凉的板面上,位置刚刚正对着禁闭的房门,下面有一条细细的缝隙,有薄薄的青光透进来。
他很清醒,即便口中仍残留有昨晚酒香和发酵出的酸苦味,
关于昨晚狂欢的记忆,克利切只是想起了伍兹小姐昨晚穿的淡青色礼服,而他帮助伍兹小姐挡住了来自四面八方假装好意的邀请和酒杯。
克利切觉得自己的脸颊又开始微微发烫,昨晚的自己好像还做了伍兹小姐的舞伴。


克利切能听见有人在上楼,接着就在门下的缝隙里看见一片黑影,
他换了姿势平躺好,环抱着自己的双臂,轻巧的滑进了木沉的床底下,他不希望有人打扰自己回想昨晚和伍兹小姐的美好时光。


偏偏一阵阵的清响的脚步声让他不得不暂时打住对昨晚美好的回想,克利切想着对方看他不在了,就会离开了吧,他现在能清晰的听见对方在门前的说话声了,
“多亏了克利切先生,不然我可不知道面对那么多人的邀请,毕竟我不太会拒绝别人啊。”
是伍兹小姐!
克利切突然感觉精神一振,他回想起昨晚伍兹对自己说话时柔声细语和莫名的羞涩,他突然想现在跳起来,对着伍兹小姐说出自己的心意,还未等他做出任何动作,他又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。
“我想,昨晚伍兹小姐一定借机向艾米丽小姐表明了心意吧。”
克利切的身体突然僵住了,此时门把转动的声音当的停在最后一下,之后只听见伍兹小姐略带害羞的说道“是的,我向她表白了我的爱意....”
“那一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。”
“瑟维先生!请不要再打趣我了!”


克利切想起了昨晚伍兹小姐柔软的身躯裹在柔软的青色礼服里,还有她轻声细语的语气和柔溺的目光里,明明都是对着自己的!都是自己的模样!


谁是谁的舞伴?
记忆的片段被昨晚猛烈的酒劲给完全打乱了,他混乱的记得是他做了伍兹小姐的舞伴,他触到了露出在柔软的面料外的肌肤。
克利切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蒙上一层纱,而伍兹小姐的话语就像是一把剪刀,划开了那层纱,猛地在他脑海里留下了一个清晰的口子,他从那里窥见了昨晚的一切。


他的舞伴不是伍兹,他看到羞涩的伍兹小姐说的是,请帮我去见艾米丽小姐。
他听到的柔溺的目光和话语却来自另一个男人。
我的克利切。


克利切确实在昨晚帮助了伍兹挡酒,可那也是自己自愿的,他一直明白的是,自己的心意对于伍兹小姐来说只是一厢情愿,她需要的是艾米丽,不是自己。


他在狂欢的人群中流连,接过一杯又一杯里面泛着微红液体的玻璃杯,他没有去关注伍兹小姐的去向,也没有任何的勇气。那液体被他不断吞咽进嘴里,周围的人发出或嘲讽或惊叹的笑声和掌声。
为什么会喝这种恶心的东西呢?
克利切不知道。


很好喝,
克利切觉得自己的喉咙仿佛生了火,长出了尖刺,疼痛和灼烧感一并发作,他并没有停下。克利切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的喉咙慢慢爬上了脑子里,他觉得自己脑子里盘上了一团带着尖刺的荆棘,不得已的停住了自己手里的酒杯,他抬头,看见了悬在半空中的彩灯,他从模模糊糊的视线里,在五彩的颜色里,好像看见了伍兹小姐,她笑得很开心,旁边那位是艾米丽小姐,她们好像最后亲吻了彼此。
那团荆棘掉到了他的脑后,又是一阵刺痛。


“嘿克利切”
最后昨晚模糊的视线里出现的人是瑟维。
和现在正趴在地板上看着他的人一样。


克利切呆呆的看着他,他觉得他该说点什么,最后只是吐出一句,
“伍兹小姐走了吗?”
“她已经走了,拜托我看着你吃完早饭。”
瑟维显然是早就知道了他会这么问,
“你该出来了”他向他伸出手,“不是孩子了,该出来了,床底已经很久没有打扫过了。”
克利切无视了那只戴着剪裁得当布料的手,他轻巧的从床底的空当滑了出来。


他抖了抖自己身上的睡衣,上面沾了一些灰尘和细碎的蜘蛛网,转头就想伸手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盘子里的面包,手臂被紧紧一只手抓住了,熟悉的布料触感让克利切的身体猛地一抖,接着腰部被另一只手箍住了,
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
“你是不想让克利切吃饭吗?”
“你还没有洗手,”瑟维的声音却贴上他的耳朵“克利切,这些本不应该我来教你的。”


你忘了昨晚?
瑟觉得有点头疼,昨晚他看见了快喝到趴下的克利切,他被围在人群中,一阵阵的欢笑和起哄的叫喊,在迫使他不断的举起手里的酒杯,喝完,放下,再被倒满。旁边数量不小的空酒瓶通过灯光映出了他机械似的动作。
“你疯了吗?!”
瑟维已经走过去夺下他的酒杯,终于停下来了。周围的人群一哄而散,克利切却呆呆坐在位置上,看着前方舞池中的人群。
瑟维刚想开口说点什么,克利切突然从位置上跳了下来,扯开了自己的领带,
“和我去跳舞吧,瑟维。”
看来他很清醒,等等,你要和我去跳舞?!
瑟维有些惊讶的看着他,被彩灯映出的他的模样被深深的印在了克利切的眼睛里,身后的人群都匆匆而过,在克利切的眼睛里看不到别人,甚至连彩色的灯光都暗淡了,只有他。
“你不能拒绝克利切,”瑟维还没有做出反应,就被克利切拉进了舞池里,他看着克利切笨拙的伴着音乐踩着节拍,没忍住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他没等着克利切恼羞成怒,一把搂上他的腰,迫使他看向自己,
“克利切不要这个姿势,这是女孩才做的动作!”
瑟维无视了他的抗议,只是轻轻的靠在他的耳边
“跟上我。”


我是你的舞伴。
意外的克利切没有反抗了,舞池内的音乐柔和了很多,他顺着瑟维的步伐,现在他的注意力完全不在什么伍兹小姐的幽会,他专注着跟着瑟维,一脚一步,他都轻巧准确踩在节拍上,温柔的音乐仿佛就在克利切的脚下,为他铺上一层软绵绵的床垫,脑袋里的刺痛感正在慢慢褪去,他想做点什么,就现在。他看向瑟维,发现他也在看着自己,克利切可以清楚感觉到瑟维的眼神有什么在燃烧,他说不清是什么,但他觉得身体也开始发热起来,血液在身体里不断叫嚣沸腾,在脑中的疼痛不断褪去的同时,他觉得自己也成了一团正在燃烧的火。


接下来干什么事都是顺理成章了。
他们在热吻中脱身离开了舞池,随意找了一个黑暗的房间,管那是谁的房间,外面一切热闹的音乐和嘈杂的人声都被隔绝了。他们互相脱下或是扯下对方身上的衣服,彼此身体便毫无阻隔的拥抱在了一起,克利切在黑暗被瑟维疯狂亲吻和掠夺,他在他的身下不断的低喘和尖叫,他在他的耳边呢喃,
我的克利切。


克利切需要的不是伍兹小姐,是我。
瑟维对着他的耳边轻轻吹了一下,克利切的耳朵根已经通红了,他挣扎想离开瑟维的束缚。
“你知道你昨晚做了什么吗?”瑟维仍旧不放过他,牢牢的抓住怀里乱动的人。
“克利切……克利切喝多了!不知道!”
当然了,面对不老实的小孩还能有什么办法,瑟维不动声色的扯开对方的上衣。
“上面的印记可都是我留给你的,克利切。”


END

评论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