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画画的Nana

就这样吧。

『勋章』

这个太太写的超级棒!作者辛苦了!!比心心

小嫦娥r:


就是很想写双军组啦,今天一气呵成了!
有如神助!


*我之前就喜欢双军组啦!


*在庄园中的游戏过程,鹿头出场!


*没有玛丽苏的甜蜜恋爱过程,我觉得应该是彼此守护这一对。


*还是清水文,没有任何的肉。


以上都能接受请阅读愉快!




勋章
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样做
我蹲在角落里,听着电机逐渐运作的嘀嗒声,另外的注意力全在周围的声息,这里不是很大,我看着墙角的一丛枯草无风的摆动,细微的咔擦咔擦声。
“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游戏?”
正在修理电机的玛尔塔小姐突然问到,我没有回头,只是看着前方的几处断垣残壁,脚旁还有正在咕噜咕噜冒泡的臭泥潭,
“好吧,我只是想让自己开飞机而已,”她听起来心情有点糟糕,手下按动零件的声音有点重,啪嗒啪嗒,“要知道,我一天到晚的在飞机场工作,却只是做一个指挥信号的‘空军’而已,”她在自问自答,电机运作声音越来越响,都有些盖过她说话的声音,
“我只是想拥有自己的一架飞机而已。”
咔啦,灯光亮起的瞬间,电机的运作声就停止了,我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心里却猛地一怔,接着又紧凑的心跳声,扑通扑通。
监管者!
我瞬间反应了过来,伸手想拉起玛尔塔小姐,手臂却已经被她拉住了,
“还不走?你在等它来抓我们吗?”


我们翻跑过两道墙壁,躲到一处乱石堆后面,但紧凑的心跳声仍然没有减弱,我看见玛尔塔小姐慢慢抓紧了手里的信号枪,我按住了她的手,又作了一个手势,
‘呆在这’
我看见她有点惊讶的眼神,但很快便平静下来,她点了点头,我发现她衣服上的勋章不见了。


我顶着紧凑的心跳声冲了出去,面前一闪而过的红光,接着我就听见了利刃切破空气的声音,
监管者就在我面前!
我及时调整了手上的护腕,紧紧勒住之间的麻绳,使每块夹板都弓了起来,接着身后传来一声奇怪的低吼,我在乱石上猛推了一下,护腕上弓起夹板猛地弹了起来,产生的力量瞬间推开让我与监管者擦肩而过,我稳稳落在它的后面,
那家伙的钩子落了个空,发出了暴躁的粗喘,我看见了它,它的头是那种猎户家壁炉上装的整个鹿头,那种灰旧的质感和死白的眼珠,枯燥的鹿角上面甚至染上了一些已经发黑的血渍。
它的钩子上却还有些新鲜的血滴,正在缓慢的往下滴落,
有人受伤了?
我还来不及反应,它就已经向我冲了过来,它的脖子上的却是戴一个坏掉的捕猎夹,边缘的夹口十分锋利,在它走动的同时,就发出了咯当咯当的声音。


我背后只有一片破旧的墙壁,而它只是看起来有些急躁,却并不着急来抓我,它似乎是在观察我,我们周围的障碍物并不多。
我明白。
在这里我是猎物。
我们离乱石堆的距离已经有点远了,又有一些薄薄的雾气,我没法看清玛尔塔是否已经离开了,但是她应该已经明白我的意思了。


我利落的抽出弯刀,只要拖延时间就可以了。
我看着面前的家伙又开始甩起了手里的钩子,呵,你是否太小看了我的实力?
我轻巧的躲开了对方手里甩出的钩子,看似无用的攻击却深扎进了墙壁里,崩出一些碎裂的石块,我不太明白它的用意,而它猛抓紧了手里的绳索,接着它的整个身躯都顺着绳索的收缩而朝我扑过来,
像一个真正的猛兽,扑向它的猎物。


警报声响彻整个游戏场所,这说明我们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,我不清楚这家伙已经跟了我多久,我的手腕有些发酸,这家伙的体力真不错,追着我那么久居然都没有停下休息过。
我顺利的翻跑过一道墙,而身后的脚步声和我身上的心跳声却逐渐变慢,
“呼……”
我抚墙角低声喘着气,希望其他人都已经顺利打开门了,运气好的话,我会找到地窖或者已经打开的门跑出去。
我又看到了那枝枯草,它已经被完全压断了,或许是我在和玛尔塔逃跑的时候,好像枯草下面被覆盖了什么东西,它正在灯光下不断闪耀着。


这是……


我耳边却又响起了熟悉的甩动钩锁的声音,心跳声就在这时猛烈跳动着,
糟糕!我没来得及回头,熟悉又猛烈的刺痛感在我背后瞬间炸开,我好像听见了皮肉裂开的声音,好像那一瞬间我又回到了那个使人做噩梦的战场,随后我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扯飞,疼痛,晕眩和眼前的黑暗就在那一刻全部冲上我的脑海,我勉强扶着晕眩的头脑,整个人跪坐在原地,我没法去想发生了什么,我只听到了监管者得意的冷哼声。


可恶!
怎么可能会甘心!
我被监管者扛起,在它的肩头勉强挣扎着,生硬的皮革压的我胸口生疼,挣扎扯到伤口处也只能咬牙坚持,
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啊!
我看着监管者路过一个又一个变成废品的椅子,一个个的支架都歪歪斜斜,无力的闪着火花,我在心里暗爽
‘伍兹小姐干的漂亮!’
估计它是没有任何耐心了,我被猛地甩到了地上,嘴里猛地又上来一口血腥,忍住胃里的翻江倒海,头悬目眩的我勉强看着监管者站的方向,
呵,我朝它站的地方吐了一口血沫,
“他们都已经跑了,废物”我嘲讽道,“你只是证明了你是个废物而已。”
我的声音因为疼痛和眩晕而有些低哑,我看着他举起了手里锋利的钩锁,


要处决了吗?


“对不起啊!傻大个,今天我们谁都不会被留下!”
Boom!枪响时炸开一片红雾,面前的监管者在红雾狂怒的低吼,我有些发愣,衣领猛地被扯起
“快跑!别发愣了!”
是玛尔塔!她全力扯起我,朝着出口处狂奔,背后是监管者愤怒的脚步声,我看见了伍兹小姐扶着受伤的皮尔森先生等在门口,出口处耀眼的灯光刺的我有些睁不开眼睛。
“快跑!他来了!”
身旁的玛尔塔小姐挥舞着手臂,做着有些夸张的姿势,她烫弯的发尾随着她的动作一跳一跳,踩着高脚鞋却仍不影响她的奔跑。


我们顺利的逃了出来,坐在出口通道处的拐角处休息,玛尔塔小姐却好像在焦急的寻找什么,
“你在找什么?”我勉强靠着墙壁,扶着被伍兹小姐包扎好的伤口,脑袋里的眩晕减轻了很多。
“我的勋章,我想可能是丢在了庄园里……”她惊讶的看着我伸出的手里有一枚闪闪发亮的红色徽章“你……”
我挠了挠头,“没什么,虽然为了找到它费了不少功夫,还差点死在了怪物手里。”
“谢谢你!”
她小心翼翼的把勋章收在了口袋,朝我做了一个非常正经的军礼。
我笑了笑,抬起能动的右手,也给她回敬了一个军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祝你成为真正的空军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7)